2022年10月15日08时出入云南昆明通知今天 云南昆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昆明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8时出入云南昆明通知今天 云南昆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昆明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昆明-:高风...

2022年10月15日08时出入云南昆明通知今天 云南昆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昆明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昆明-: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封控措施;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人员离昆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到昆明-:一、西双版纳州来(返)昆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一)持有放行通知离开西双版纳州、目的地为昆明的来(返)昆人员,实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开展2次(第1天、第3天)核酸检测。(二)持有放行通知离开西双版纳州、目的地为云南省外昆明市外、购买联程车票的人员,中途应预留足够的换乘时间且只能选择同类交通工具中转离昆。(三)对10月9日以来离开西双版纳州但未持有放行通知的来(返)昆人员,继续实行“3+4”健康管理措施(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二、近7天内有四川、贵州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请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三、自10月9日起,有四川、贵州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实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开展2次(第1天、第3天)核酸检测。四、近7天内有西藏、新疆、内蒙古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继续实行7天集中隔离健康管理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