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河北张家口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河北张家口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河北张家口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河北张家口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张家口-:倡导我市市民近期非...

2022年10月15日09时河北张家口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河北张家口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张家口-:倡导我市市民近期非必要不离张,在外经商、务工、学习、生活的张家口籍市民近期非必要不返乡,劝导在外的亲朋好友非必要不来张,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2、到张家口-:非必要不离张,非必要不返张,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市)。确须出行的,密切关注目的地和途经地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谨慎、合理安排出行。并严格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返张后及时主动报备,并做好落地核酸检测和三天两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来张返张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或入住酒店、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属地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7天内有低风险区(高、中风险区所在的县(市)、区、旗,或所在直辖市的乡镇、街道)旅居史人员,要纳入社区管理,进行健康监测,并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及社区相关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