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江西新余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江西新余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江西新余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江西新余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新余-: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

2022年10月15日09时江西新余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江西新余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新余-: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近期进行区域临时性封控、静态管理的地区旅游、出差、探亲。外出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等交通工具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落地检”。出行前需了解目的地(含景点)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码申请、口罩等物资准备,服从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

2、到新余-: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新余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结果全国互认;在第一入余点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三天两检”(含第一入余点的第1次核酸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