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大同通知今天 山西大同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大同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大同通知今天 山西大同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大同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大同-:市疾...

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大同通知今天 山西大同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大同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大同-:市疾控中心倡导广大群众非必要不离同,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同时,近期有外出旅行史的人员,请密切关注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信息和中高风险区信息。有涉疫风险的人员要立即向当地社区(村)、单位或住宿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2、到大同-:7日内有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与公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调轨迹有交集的人员、7日内有内蒙古、新疆、运城等地旅居史的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村)、住宿酒店、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管控措施;公众如接到流调协查电话,要主动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如实提供近期活动轨迹,并配合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