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1时出入辽宁沈阳通知今天 辽宁沈阳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辽宁沈阳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11时出入辽宁沈阳通知今天 辽宁沈阳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辽宁沈阳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沈阳-:非必...

2022年10月15日11时出入辽宁沈阳通知今天 辽宁沈阳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辽宁沈阳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沈阳-:非必要不离沈。疫情尚未结束,提倡广大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出沈,如确需出行,出行前认真查询目的地疫情风险状态和疫情防控政策,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区或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并提前向所在社区(单位)、学校报备,服从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缩短在密闭场所逗留时间。

2、到沈阳-:所有域外来(返)沈人员必须提前24小时主动通过“盛事通”App、微信小程序搜索“盛事通”或扫描“来沈人员自主报备”二维码,向社区(村屯)和单位完成自主双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