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2时出入江苏宿迁通知今天 江苏宿迁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宿迁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12时出入江苏宿迁通知今天 江苏宿迁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宿迁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宿迁-:广大...

2022年10月15日12时出入江苏宿迁通知今天 江苏宿迁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宿迁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宿迁-: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高、中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的地区。如确需前往,务必提前通过中国政府网或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2、到宿迁-:1、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凡是有中高风险地区、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设区市的来(返)宿人员,提前2天通过“宿康宝”小程序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单位、社区(村)或酒店报备,抵宿后积极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2、对入境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 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 如就医等特殊情况必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3、近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酒店、单位等)报备,积极配合做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 1、2、3、5、7 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4、近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配合做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 1、4、7 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宿后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其他低风险区来宿(返)宿人员持绿码可自由流动。6、对于有疫情地区,高校内如没有疫情、学校实施7天以上封闭管理、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所在高校开具的相关证明,不再进行集中隔离,到家后实施7天健康监测。7、有关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请广大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