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天津各区解封信息一览

导读  >>>河北区  惠山里  从2022年3月29日23:00起,河北区江都路街惠山里36门继续封控,14门、25门继续管控,惠山里其他区域解除管控...

  >>>河北区

  惠山里

  从2022年3月29日23:00起,河北区江都路街惠山里36门继续封控,14门、25门继续管控,惠山里其他区域解除管控。其他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不变。

  >>>宝坻区

  大钟庄村和滩沽村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自3月29日24时起,解除大钟庄镇大钟庄村和滩沽村封、管控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南开区

  级升里小区+兴盛里小区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政策要求,2022年3月26日—3月29日,我区将广开街级升里小区1-8号楼(除4号楼外)、兴盛里小区1-3号楼设定为防范区,实施封闭管理,并在街域内连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3月29日即时起,对上述范围内小区解除封闭管理措施(区域内封控区、管控区措施不变)。

  三潭东里小区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自3月29日17:21起,解除万兴街三潭东里小区封、管控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红桥区

  科园公寓

  自2022年3月29日6时起,解除邵公庄街道封控区:科园公寓1号楼3门;管控区:科园公寓1号楼(除3门外)内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

  米兰弘丽园-东区+北至南运河南路、南至芥园道、西至红旗路、东至春和路春雨路区域(除封、管控区外)

  自2022年3月29日0时起,解除芥园街道参照管控区:米兰弘丽园-东区;参照防范区:北至南运河南路、南至芥园道、西至红旗路、东至春和路春雨路区域(除封、管控区外)内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

  >>>相关推荐:↓↓

  天津封控区和管控区(各区汇总)

  2022年天津小区解封最新消息(各区汇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