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称自己有世界上第一台迷你LED游戏显示器

导读 我正在查看被称为世界上第一台迷你LED游戏显示器的新型华硕ROG Swift PG32UQX的规格和功能,并且正在看到华硕也如何宣布其为 4K终极游戏

我正在查看被称为“世界上第一台迷你LED游戏显示器”的新型华硕ROG Swift PG32UQX的规格和功能,并且正在看到华硕也如何宣布其为“ 4K终极游戏”。好吧,除了一件小事之外,它坚持使用HDMI 2.0(和DisplayPort 1.4)而不是HDMI 2.1。

真可惜,因为HDMI 2.1是HDMI 2.0的重大升级,可提供48Gbps的未压缩带宽(高于18Gbps)和128Gbps的压缩能力。它还支持一些漂亮的功能,例如自动低延迟模式和动态HDR,后者可以逐场景甚至逐帧地调整图像。

因此,这并不是真正的末日游戏(顺便说一句,华硕还将在下个月发布首款HDMI 2.1游戏显示器)。即使如此,它还是从最初的迷你LED外观开始就引入了强大的规格表。

迷你LED确实如其声音一样—与具有常规LED背光的LCD屏幕相比,它使用的是更小的LED。与OLED不同,LCD屏幕中的像素需要单独的光源来照明。迷你LED的性能比普通LED更好,可提供更多的照明区域,更好的对比度和更高的亮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