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与Apple TV 4K将于5月21日推出

导读 上周,苹果公司完成了2021年iMac,iPad Pro和Apple TV 4K的包装。该公司表示,这些新产品将于4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但据说将在5月下半月

上周,苹果公司完成了2021年iMac,iPad Pro和Apple TV 4K的包装。该公司表示,这些新产品将于4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但据说将在5月下半月开始发货。它没有提到具体的日期,但是现在,零售商网站和著名的推销员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共享了可能的发布日期。

最新的泄漏显示,所有这些新的苹果硬件产品将从5月21日开始销售。Prosser是第一个发布推文的人,5月21日是我们看到iPad Pro通过在线和线下商店发布的日期。他还提到5月22日,但现在分享了一条更新推文,以确认该信息不正确。因此,到目前为止,Prosser声称iPad Pro和Apple TV 4K将于5月21日开始销售。

苹果还将在5月21日发布新的Apple TV。https://t.co/A31ZulKGWa -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jon_prosser)2021年4月29日

至于零售商列表,位于英国的JohnLewis网上商店已于5月21日发布日期列出了新的iPad Pro和iMac。苹果尚未正式透露日期,这似乎是一个偶然的消息。应该注意的是,由于该商店是Apple授权的经销商,因此可以放心地假设这实际上是日期。

也有报道称苹果将​​面临供应链问题,这将导致在给定的时间点提供数量有限的产品。这意味着,一些苹果粉丝很有可能需要比平时更长的时间才能使用新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