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1年最受欢迎的新手机

导读2020年也许已经过去了,但它的影响并未消除,因为智能手机发布日历的重大变化使2021年成为自2020年以来手机行业最不可预测的一年。不过,有

2020年也许已经过去了,但它的影响并未消除,因为智能手机发布日历的重大变化使2021年成为自2020年以来手机行业最不可预测的一年。

不过,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它们可能比正常情况略有不同,但华为和索尼仍在推出新的旗舰产品,小米,Realme等公司也推出了大量预算和中端设备。而所有这些都是新iPhone和Pixel手机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的事情。

我们将看到5G连接不仅将成为旗舰产品的标准功能,而且还将成为中端和廉价手机的标准功能。我们将看到更多具有144Hz刷新率(甚至更快!)的屏幕,这对于游戏和视频来说是个好消息,并且照相手机继续堆积在百万像素和更大的传感器上,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任何东西。

可折叠设计变得越来越便宜和耐用,电池技术也在不断改进。我们也看到了软件增强功能,这使我们对Android 12和iOS 15更加兴奋,更不用说第一批采用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手机了。而且,这甚至都没有提到华为新的HarmonyOS软件,该软件定于4月份撼动市场。

在此功能中,我们概述了预计将在2021年及以后举行的所有主要智能手机发布,并概述了已经或可能包含的新功能和硬件规格。

请继续阅读,以确保下次购买智能手机时不会立即后悔,从而使您陷入了长达两年的长期合同中。(请记住,这是您可以 及早升级合同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