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13的发布日期已经揭晓

导读 尽管MIUI 12 5的发布速度相当缓慢,但该公司仍在准备宣布专有用户界面的新版本– MIUI 13。有趣的是,内部人士承诺,随着新版本小

尽管MIUI 12.5的发布速度相当缓慢,但该公司仍在准备宣布专有用户界面的新版本– MIUI 13。有趣的是,内部人士承诺,随着新版本小米界面的首演,小米将不会拖延,并将在下个月发布。确切的日期是已知的– 6月25日。

最初将MIUI 13推向市场是很合乎逻辑的。稍后将在全球发布。用户界面将带来什么创新和变化,因此没有任何信息。但是该公司几乎可以肯定地说,专有接口已经变得更加稳定,更快,功能更强大。通常,发布新用户界面的同时要发布公司的某些智能手机。这次他们可能会做同样的事情。我们会冒险建议MIUI 13首演将与小米Mi Mix 4的演示同时进行。

回想一下,小米现在正忙于分发MIUI 12.5,目前它已成功更新了智能手机的中文版本,而开发人员并未像制造商的粉丝所希望的那样快速准备全球固件。例如,就在几天前,该公司宣布了一组beta测试仪,用于在Poco智能手机上测试MIUI 12.5。测试本身将花费数月的时间,直到秋天。前小米子品牌的手机不太可能会获得稳定的固件。

小米将在MIUI 13中添加扩展RAM的功能

当Vivo在推出带有Origin OS的X60系列智能手机时;它表示,新的皮肤将允许用户根据需要使用3GB的虚拟内存来扩展RAM。之后,新功能出现在其他一些Vivo和iQOO智能手机中。现在,显然,小米智能手机将获得类似的机会。

爱好者在MIUI 12代码中发现了一项称为“内存扩展”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与Origin OS中的类似功能不同;小米固件允许您以仅1 GB的永久内存为代价扩展RAM。不幸的是,我们尚不知道新功能何时会出现在MIUI中。这可能会在以后的某个时间发生。有猜测称,稳定版的Memory Expansion将在MIUI 13中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