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for Apple Watch终于获得离线下载支持

导读Spotify的苹果手表终于收到离线播放音乐的支持。该公告是由该公司通过博客文章发布的。它一直以来常用的功能之一发布了独立的Apple关注的20

Spotify的苹果手表终于收到离线播放音乐的支持。该公告是由该公司通过博客文章发布的。它一直以来常用的功能之一发布了独立的Apple关注的2018年11月。

它最初被发布了作为一种方式,直接从Apple关注控制Spotify的音乐播放。这是去年刚当球队加入的能力串流音乐也是如此。但是,它仍然需要用户将其iPhone与Apple Watch和应用程序连接或具有蜂窝版智能手表。这使该应用感到不完整,特别是考虑到其竞争对手Apple Music允许用户下载歌曲以供离线收听的情况。

由于Spotify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已获得离线下载支持,这种情况现在已经改变。唯一要记住的是,此新功能仅限于高级用户。如果您是同一个人,则可以转到任何播放列表,专辑或播客,然后点按三点图标。它会显示“下载到Apple关注”选项开始下载过程。该应用程序将在已下载的每个内容名称旁边显示一个绿色图标。

最后,Spotify的Apple关注用户可以使用Siri的整合。他们可以使用“ Hey Siri”触发助手并帮助其播放喜欢的歌曲,艺术家,专辑,播放列表和播客。它也可以用于控制音乐播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