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布了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创纪录业绩

导读联想今天宣布了第四季度和上一财年的创纪录业绩,其所有业务领域均实现了显着增长。业绩证实了本集团在继续按照企业3S战略-智能物联网,智

联想今天宣布了第四季度和上一财年的创纪录业绩,其所有业务领域均实现了显着增长。业绩证实了本集团在继续按照企业3S战略-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和智能解决方案进行发展和转型的过程中的可持续性和能力,以实现平衡,一致和可持续的增长。

2020年来自后者的收入 季度同比增长48%至156亿美元。该集团还报告了两年来的最高增长率-税前收入为3.8亿美元,净收入为2.6亿美元-分别增长392%和512%。第四季度的业绩也为成功的财政年度做出了贡献,年度收入增长了100亿美元以上。利润增长更快,税前收入接近18亿美元,净收入12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70%。

联想董事会宣布派发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末期股息每股3.09美分或每股24港仙。

受所有主要业务收入两位数增长的推动,第四季度创下新纪录:

最佳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PCSD)第四季度收入为124亿美元,年增长率为46%,创纪录的盈利率为6.7%。

所有地区在PCSD业务上均实现了两位数的高收入增长,PC销售量超过了市场,巩固了公司在个人计算机业务中的第一位。

平板电脑的出货量每年增长157%,大约是市场竞争对手的三倍。

游戏,轻薄,Chromebook,视觉等细分市场也经历了高速增长,其增长速度持续超过市场,并提供了两位数到三位数的增长率。

移动业务集团(MBG)收入同比增长超过86%,达到15.4亿美元,是自收购摩托罗拉以来的最高税前收入2100万美元。

扩展的运营商链接和强大的产品组合(包括5G产品)使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三位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