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21年第一季度的HDD相比 SSD的销售有所增长

导读SSD仍然是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它们的价格不再那么高,这使它们成为传统硬盘驱动器的更好替代品。SSD所提供的存储容量的增加也推动了它们在

SSD仍然是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它们的价格不再那么高,这使它们成为传统硬盘驱动器的更好替代品。SSD所提供的存储容量的增加也推动了它们在全球市场中的普及。

TrendSpot的分析师最新报告显示,与HDD相比,SSD在今年第一季度以3:2的比例实现了更多的销售。根据该信息,在过去的日历年中,SSD的销售量比硬盘驱动器多28%。

1月至3月,三家硬盘制造商成功销售了6,417万台设备。同时,到2021年第一季度,只有不到十二家公司售出了9,940万块SSD。

SSD的主要优点与速度以及物理大小有关。由于许多制造商的新设备都使用了该技术,因此其稳定的销售额不足为奇。IDC专家甚至估计,第一季度市场上售出的新计算机中有60%以上采用SSD配置。

硬盘的一大优势是价格与千兆字节之间的比率,这使其成为企业用户的合适解决方案。由于许多数据中心都使用SSD进行缓存,因此第一季度HDD的总EB(EB)总数大大超过SSD的288.2到66E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