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有新功能可以尝试

导读 这些新增功能可在 Android 和 iPhone 上使用。多年来, YouTube 一直是您观看各种流媒体视频的首选——从音乐视频、操作 教程、产品

这些新增功能可在 Android 和 iPhone 上使用。多年来, YouTube 一直是您观看各种流媒体视频的首选——从音乐视频、操作 教程、产品评论甚至电影。10 月,拥有超过 20 亿用户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宣布了几项旨在扩展您观看视频的方式的新功能。

从添加视频章节和帮助您找到自己的位置,到重新组织视频屏幕上的按钮,YouTube 的新功能带来了一些受欢迎的补充。

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iPhone (百思买 600 美元)和 Android 的 YouTube 应用程序中使用,有些还可以在您的桌面浏览器上使用。如果您没有看到新功能,则可能需要更新手机上的 YouTube 应用。

视频章节,轻松找到章节

您现在可以浏览章节,而不是在试图找到您正在寻找的特定部分时跳过视频。YouTube 的新视频章节功能让您可以跳转到视频的特定部分并重新观看视频的一部分,从而浏览视频。您可以选择视频本身的视频块,也可以以缩略图的形式查看章节。各章简要描述了该部分的内容。

然而,并非所有视频都有章节。视频创作者需要通过在描述中列出时间戳来手动选择将它们包含在他们的视频中。有关它在桌面或手机上的显示示例,请参阅下面的视频。

更轻松地访问字幕按钮

以前,要为视频打开隐藏式字幕,您必须通过多个视频设置进行操作。现在,打开字幕的选项位于视频上。您需要做的就是点击视频屏幕右上角的CC图标来打开和关闭字幕。

YouTube 还将自动播放按钮移至视频屏幕,以便更轻松地打开和关闭。目前,它仅在手机上可用,但 YouTube 正在对桌面进行测试。

YouTube 有观看视频的新手势

当您想以全屏模式观看视频时,您习惯于点击视频屏幕右下角的全屏图标。现在,您只需在视频上向上滑动即可进入全屏模式,并在想要退出时向下滑动。

iPhone 用户注意事项:当向下滑动退出全屏模式时,从全屏中间而不是顶部滑动——否则,你最终会向下滑动 iPhone 的主屏幕。

建议的行动

YouTube 正在推出建议的操作,以增强您的视频观看体验。这些操作将提示您旋转手机或在 VR 中播放视频以获得更好的体验。例如,如果您正在观看的视频在横向模式下看起来更好,您会在视频下方看到一个动作,显示旋转。您还可以通过按X按钮关闭操作。

YouTube 表示计划在未来引入更多建议的操作。

就寝提醒

您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沉迷于 YouTube 视频数小时。现在,您可以使用 YouTube 的就寝提醒功能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新工具可让您在特定时间设置停止观看视频的提醒。

要设置提醒,请在您的手机上打开 YouTube 应用,然后点按右上角的帐户 - 它可以是您姓名的第一个字母或图片。然后选择Time watched并打开Remind me when it's 就寝时间的开关。然后,您将选择开始和结束时间,并选择是否希望 YouTube 等到您看完视频后再发送提醒。在相同的设置下,您还可以让 YouTube 提醒您休息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