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的Inspiration4船员从太空分享地球照片

导读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太空爱好者,我相信你会喜欢宇航员分享的从太空看到的迷人地球景色。话虽如此,您很有可能会喜欢SpaceX的 Inspiration4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太空爱好者,我相信你会喜欢宇航员分享的从太空看到的迷人地球景色。话虽如此,您很有可能会喜欢SpaceX的 Inspiration4 航天器中宇航员最近分享的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该航天器于 9 月 15 日从 NASA 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飞。今天它安全返回地球。

七座 SpaceX Crew Dragon 飞船最近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发射后,来自 Inspiration4 航天器的宇航员分享了四张地球轨道照片。您可以查看下面的推文。

宇航员包括 Shift4 Payment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Jared Isaacman,他为太空任务提供资金,目前是航天器的代理指挥官,空军老兵 Christopher Sembroski,医师助理 Hayley Arceneaux 和地球科学家 Sian Proctor 博士。

现在,值得一提的是,SpaceX 的载人龙飞船可以搭载 7 人。然而,Inspiration4 任务只包括飞船上的四名宇航员。据报道,发射后,Inspiration4 航天器现已完成绕地球 15 圈,预计每 90 分钟绕地球一周。如果你想监控飞行的进度,你可以去SpaceX的官方跟踪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