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FamilyLink添加了急需的青少年Android管理功能

导读 去年,谷歌推出了一款名为 Family Link for parents 的新应用。此应用为使用 Android 设备的孩子的父母引入了许多家长控制,允许他

去年,谷歌推出了一款名为 Family Link for parents 的新应用。此应用为使用 Android 设备的孩子的父母引入了许多家长控制,允许他们查看孩子的设备活动、管理应用内购买以及设置屏幕时间限制等内容。今天,Family Link 得到了一个相当有趣的扩展,因为谷歌表示父母很快也可以使用它来监控他们青少年的设备。

到目前为止,Family Link 仅兼容 13 岁以下用户的帐户。它允许父母为孩子们处理 Google 帐户的创建,但对于青少年,Family Link 的工作方式略有不同。听起来父母只能链接他们孩子现有的谷歌帐户,谷歌今天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建议,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同意和相互协议将成为这项新功能的核心。

例如,青少年可以随时关闭对其帐户的监控。然而,他们不能利用它来突然变得无赖,因为谷歌会提醒家长监管已关闭。“最终,”谷歌写道,“这取决于每个家庭进行对话并决定什么对他们来说是正确的。”

谷歌还宣布,Family Link 现在适用于儿童和青少年的 Chromebook。它的功能显然与适用于 Android 的 Family Link 相同,因为它允许父母实施网站限制和更改帐户设置。在不久的将来的某个时候,父母还可以管理孩子的 Chromebook 上的应用程序和设置屏幕时间限制。

谷歌表示,允许父母监控青少年账户的功能将在本周某个时候上线。我们没有在 Chromebook 上推出屏幕时间限制和应用程序管理等功能的具体日期,但谷歌的帖子表明它将很快到来。我们将密切关注更多信息,与此同时,请前往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您对这些新功能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