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的 Galaxy S21 设备加入 Android 12 更新派对

导读 三星最近 发布了针对国际和运营商锁定的Galaxy S21系列变体的 Android 12 更新。现在,智能手机的解锁变体正在获得基于 Android 12

三星最近 发布了针对国际和运营商锁定的Galaxy S21系列变体的 Android 12 更新。现在,智能手机的解锁变体正在获得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0 更新。该更新适用于几乎所有运营商,包括 AT&T、Bluegrass Cellular、Cellular South、Comcast、Sprint、Tracfone 和 Xfinity Mobile。

此次针对 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 的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G99xU1UEU4BUK7。除了One UI 4.0,更新还包括2021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

如果你是在一个星系S21系列智能手机用户,您可以手动导航检查更新设置 »软件更新和攻丝上下载并安装。您还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适当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但不能在备份所有重要数据之前)。

一个 UI 4.0 基于Android 12。它具有改进的 UI 设计,带有Material You-like Color Palette 功能,可从所选壁纸中提取颜色并将其应用于整个 UI 以及三星和谷歌的应用程序。更新包括改进的股票应用程序、改进的 Bixby、更流畅的性能、新的小部件设计、新的小部件选择器 UI,以及增强的隐私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