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在2022年底前将其手机游戏产品增加到50款

导读Netflix一直在缓慢地构建其游戏产品,以试图让订户参与电影和电视节目之外的服务。目前,流媒体服务完全专注于移动端,所以不要指望任何PC

Netflix一直在缓慢地构建其游戏产品,以试图让订户参与电影和电视节目之外的服务。目前,流媒体服务完全专注于移动端,所以不要指望任何PC或主机游戏会很快登陆Netflix。

话虽如此,Netflix为其订阅者提供了18款手机游戏,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内下载。为了展示其对这部分服务的承诺,Netflix最近收购了一些游戏开发商,包括Oxenfree、NightSchoolStudio、BossFightEntertainment和NextGames的制造商,后者是StrangerThings:PuzzleTales背后的工作室。

上个月,Netflix宣布与ExplodingKittens合作开发手机游戏和动画系列。现在《华盛顿邮报》报道称,Netflix正在“从各个方向寻找围绕视频游戏的内容机会”。该报告还指出,Netflix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扩展其手机游戏,提供多达50款游戏。Netflix是少数决定将大量资源投入视频游戏改编的流媒体服务之一。巫师、茶杯头、恶魔城、英雄联盟以及最近的爆炸小猫是Netflix提供的基于视频游戏的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之一。

看起来Netflix很满意这些电视节目是如何被订户接收的,所以它现在正试图“建立一个游戏业务,可以在人们观看的内容和他们正在玩的内容之间创造协同效应。”这似乎是个好主意,但前提是您喜欢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