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divac2和vac2pro扫地机器人推出亚马逊折扣

导读Yeedi推出了两款新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即vac2和vac2pro。这些设备可以用3,000帕的吸力进行真空吸尘,并且可以拖地。机器人具有3D避障技术

Yeedi推出了两款新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即vac2和vac2pro。这些设备可以用3,000帕的吸力进行真空吸尘,并且可以拖地。机器人具有3D避障技术,pro模型可以检测地毯。这两款小工具都与自动清空站兼容,可进行长达30天的免提清洁。

Yeedi推出了vac2扫地机器人系列,有vac2和vac2pro两种型号。这两款设备都可以使用3,000Pa的吸力进行真空吸尘,并且能够以5倍的速度模拟手拖地。

该公司声称这些设备具有行业领先的3D避障技术。可选的自动清空站有一个2.5升的垃圾箱,最多可以免提清洁30天。

vac2和vac2pro之间有几个区别,例如地毯检测,只有pro型号才有。Pro还拥有5200毫安时的双电池容量,可提供长达240分钟的清洁;基本型号配备2,600mAh电池和110分钟运行时间。

虽然这两种型号都有一个420毫升的垃圾箱,但pro的180毫升水箱比基本型号中的240毫升变体更小。Yeedi提供更换维修方案,允许客户在保修期内更换故障设备。此外,您可以将当前的yeedi真空吸尘器部分更换为新的vac2pro。

您可以以349.99欧元(或349.99美元)的价格购买yeedivac2,以449.99欧元(或449.99美元)的价格购买yeedivac2pro。在美国和荷兰和法国等一些欧洲国家,亚马逊目前提供90美元或vac2pro的50欧元折扣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