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开发者想象银河战士64一款从未出现过的64位游戏

导读MetroidPrime一直是3DMetroid游戏的旗舰系列。然而,直到GameCube时代,Samus才过渡到3D图形。考虑到这一点,两位热情的粉丝创建了他们自己

MetroidPrime一直是3DMetroid游戏的旗舰系列。然而,直到GameCube时代,Samus才过渡到3D图形。考虑到这一点,两位热情的粉丝创建了他们自己的Metroid64并与粉丝分享了镜头。

在Twitter上,主要开发人员之一LutoAkino分享了Unity3D项目Metroid64的版本。两分钟长的视频展示了游戏的视角和关卡设计。而不是银河战士Prime的第一人称视角,这个版本是第三人称。Samus贯穿了一个相当简单的关卡,由紫色平台组成。

Akino甚至分享了一些更深层次的游戏方面,比如Samus使用她的手臂大炮并变身为MorphBall。不幸的是,所展示的游戏玩法并没有让我们看到敌人或谜题。但是,它非常准确地代表了银河战士游戏的外观。

任天堂的银河战士系列于1987年首次在任天堂娱乐系统上开始。后来的续集包括银河战士II:萨姆斯归来,以及1994年的超级银河战士。然而,距离银河战士Fusion和银河战士Prime推出GameBoyAdvance和银河战士Prime有八年的差距。GameCube分别。任天堂64代没有任何银河战士游戏。

最近,该系列以MetroidDread回归其2D根源。我们自己的PatrickO'Rourke很享受这个游戏的时光,并欣赏它对回溯和探索的重视。任天堂也即将推出MetroidPrime4,尽管据报道开发障碍影响了它的发布日期。

据报道,关于N64上可能的银河战士游戏的讨论发生了。然而,共同创作者YoshioSakamoto承认该团队“当时无法提出任何具体的想法或工具”。

Akino和一个朋友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了很长时间。有关该项目的其他更新,请参见Akino的Twitter提要。但是,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公众何时可以开始玩银河战士6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