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约会应用程序Grindr受到隐私漏洞的影响

导读据报道,LGBTQ约会应用程序Grindr受到隐私漏洞的影响,该漏洞导致数百万用户的位置数据可供查看和窃取。《华尔街日报》表示,由于广告网络

据报道,LGBTQ约会应用程序Grindr受到隐私漏洞的影响,该漏洞导致数百万用户的位置数据可供查看和窃取。《华尔街日报》表示,由于广告网络存在缺陷,同性恋约会应用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出现了问题。此安全漏洞允许第三方在任何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数百万Grindr用户的数据。

此外,《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该信息于2017年开始销售,而Grindr仅在两年前修复了该漏洞。然而,华尔街日报表示,用户的历史数据仍然可以使用,展示了Grindr用户的“精确动作”。

在同性恋是非法的情况下,这种隐私缺陷可能会使许多人处于危险之中。

Grindr和WSJ表示从未共享过姓名、电话号码和密码;但是,如果黑客要研究位置数据,则可以识别用户的家庭或工作地址。

Grindr说《华尔街日报》的故事是“老新闻”,并声称该故事“正在伤害LGBTQ+人群”。“让LGBTQ+人受害是卑鄙的,可悲的是,它仍然一直在发生,”Grindr通信副总裁PatrickLenihan在一篇关于《华尔街日报》文章的博客文章中写道。

此外,Grindr表示它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

Grindr博客文章继续写道:“《华尔街日报》刊登了一篇耸人听闻的故事,讲述了广告技术生态系统中的历史漏洞,这些漏洞被不当利用以据称从Grindr的一些前广告合作伙伴那里获取数据。”

此外,Grindr表示:“自2020年初以来,Grindr与广告合作伙伴共享的信息少于任何大型科技平台和我们的大多数竞争对手,我们共享的信息仅限于IP地址、广告ID和支持所需的基本信息广告投放”

最后,LGBTQ+约会应用在博文末尾抨击了《华尔街日报》。“保护隐私和保护LGBTQ+社区是而且必须是我们所有人的持续努力。在这个问题上,Grindr确实把钱放在了嘴上,我希望WSJ也能这样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