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icrosoft365功能可以让您免于电子邮件灾难

导读微软推出了一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远离与电子邮件相关的热水。通常,当Microsoft365上的消息由于暂时性错误而无法立即传递时,它将排队并定

微软推出了一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远离与电子邮件相关的热水。通常,当Microsoft365上的消息由于暂时性错误而无法立即传递时,它将排队并定期重试,直到消息被发送或直到消息在24小时后过期。

但是,管理员现在可以将消息过期超时自定义为不到一天,当24小时根本无法确定您的消息是否未发送时,可能会节省用户的培根。

消息传出之际,微软正在制定关于其电子邮件客户端未来的宏伟计划。

OneOutlook在其开发阶段之前的代号为Monarch,旨在将Microsoft的所有不同电子邮件服务统一到一个地方,并以Web应用程序为基础。

该项目将意味着单一版本的OutlookforWindows和Mac将取代Windows10上的默认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

新产品目前可供OfficeInsidersBeta频道用户使用,目前仅对付费会员可用。

根据微软的一篇博客,新产品将具有许多新的在线协作功能,包括自定义日历和标记云文件的能力,就像您使用用户名一样。

不幸的是,微软也刚刚对包括Office365和Microsoft365办公软件套件在内的电子邮件服务用户进行了价格上涨。

涨价最早是由微软365公司副总裁JaredSpataro于去年8月在一篇博文中宣布的,并在一系列延迟之后于3月15日开始生效。

此次涨价被称为Office365自十多年前推出以来的“第一次实质性定价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