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推出N74V-M80 M.2 SSD 工业级均热板散热

导读 十铨科技刚刚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N74V-M80 M 2 SSD,具有工业级蒸汽室冷却功能。十铨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工业级均热板冷却M 2 SSD新闻稿:随

十铨科技刚刚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N74V-M80 M.2 SSD,具有工业级蒸汽室冷却功能。

十铨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工业级均热板冷却M.2 SSD

新闻稿:随着高性能计算 (HPC) 的兴起,由于要求苛刻的工业应用和平台中更高的功率要求和发热,对工业产品冷却的需求急剧增加。对此,十铨科技采用了移动设备常用的VC(Vapor Chamber)液冷技术,并推出了业界首创的M.2 SSD VC液冷技术。

十铨科技推出N74V-M80 M.2 SSD 工业级均热板散热2

特征

首款专为高性能工业 SSD 设计的均热板结构

蒸汽室液体冷却技术使液体​​汽化,冷凝蒸汽,带走热量

铝翅片结构增强了散热的导热性

集成了吸热、传导和散热技术

有效传递和调节热量,减少热量造成的速度损失

保持SSD高性能运行,数据读写时间节省75%

台湾实用新型专利(母编号:M626519)

基于高速 PCIe M.2 SSD 的高速传输率和发热模式,VC 液冷管针对 PCIe M.2 SSD 应用重新设计。结果是液冷 PCIe M.2 SSD 具有出色的热性能,可以在恶劣和动态的工业环境中维持高速运行。

十铨科技 N74V-M80 是一款工业级 VC Cooling M.2 SSD,采用专有液体冷却技术(台湾实用新型专利:M626519)。通过专门设计的 VC 液体冷却管,冷却液被泵送到 PCIe M.2 SSD 控制器的热区。然后通过气液相变将热量传递到具有对流设计的铝翅片散热器,以提高热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