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 10在推出一个月后价格上涨

导读 较早的时候,基本款的价格为11,999卢比,另一款零售价为13,999卢比。Redmi Note 10功能,规格智能手机是Redmi Note 10系列的一部分,是

较早的时候,基本款的价格为11,999卢比,另一款零售价为13,999卢比。

Redmi Note 10功能,规格

智能手机是Redmi Note 10系列的一部分,是Redmi Note 9系列的继任者,因此带来了新功能,例如Super AMOLED屏幕,高分辨率音频,高刷新率,高达10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快速充电, 和更多。

Redmi Note 10配备6.43英寸Full 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并由Qualcomm Snapdragon 678芯片供电。如前所述,它具有两种RAM和存储模型。

在摄像头正面,智能手机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快照器的像素为13兆像素。相机具有一些功能,例如人像模式,夜间模式,美颜模式,4K视频,HDR,AI功能等等。

它由具有33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并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12。此外,Redmi Note 10还具有IP53防水防尘功能,双立体声扬声器,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