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GalaxyS6和S6Edge上设置SOS功能

导读如果您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况,将很高兴在三星手机上设置了SOS。让自己陷入危险境地是我们一个人都不愿经历的事情。但是不幸的是,不幸的事情

如果您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况,将很高兴在三星手机上设置了SOS。让自己陷入危险境地是我们一个人都不愿经历的事情。但是不幸的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做好准备是保持安全的最佳方法。

因此,如果您拥有Galaxy S6或S6 Edge,请花三分钟的时间并立即设置SOS消息功能。

触发后,SOS将发送音频剪辑,来自前后摄像头的图片以及指向您确切位置的Google Maps链接到您选择的一个或多个联系人。触发它非常谨慎,需要您快速连续按三下电源按钮。

要启用该功能,请在S6上启动“设置”应用程序。在“个人”标签下,找到并选择隐私和安全。在下一个屏幕上,点击“发送SOS消息”。

将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接受条款并从地址簿中选择一个联系人。这些术语仅是一种解释,指出使用SOS功能不能代替联系适当的主管部门。

设置了联系人并打开SOS后,您可以禁用该应用程序的音频或照片部分。就个人而言,我想不到您想使用此功能并且警报中没有任何一条信息丢失的时间。

触发该功能后,您的手机会振动,并且屏幕会亮一会儿。除了这两个提示,任何一个坏人都不知道您只是打电话求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