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Buds A系列具有快速配对技术

导读 在5月18日有传言称Google在其I O 2021活动上推出了新的Pixel Buds之后,Google不小心发布了一条推文,透露即将推出的Pixel Buds A

在5月18日有传言称Google在其I / O 2021活动上推出了新的Pixel Buds之后,Google不小心发布了一条推文,透露即将推出的Pixel Buds A系列在拉动它之前。它还透露,Pixel Buds将支持Google自2018年开始推出的新的快速蓝牙配对体验。

新的Fitbit Luxe可穿戴设备也具有此功能,可与运行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的手机无缝同步。图像中显示的图像显示了白色外壳的耳塞以及外壳内部的浅灰色饰面。谷歌的市场营销电子邮件已经显示出芽的深绿色。

我们仍然没有关于即将到来的Pixel Buds A系列的任何其他细节,或者它与当前售价为179美元(约合13,230卢比)的Pixel Buds有什么不同,但是这个名字暗示着更便宜的型号。

我们必须等到5月18日,才能参加Google的虚拟I / O会议,以了解有关新Pixel Buds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