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 UHD33 240Hz 4K UHD投影机即将推出

导读 一家以高品质投影仪而闻名的公司奥图码(Optoma)已宣布在推出其UHD33投影仪。这是一款4K UHD家庭影院投影机,能够提供高达240Hz的刷新率,

一家以高品质投影仪而闻名的公司奥图码(Optoma)已宣布在推出其UHD33投影仪。这是一款4K UHD家庭影院投影机,能够提供高达240Hz的刷新率,最大3600 ANSI流明的亮度等。

UHD33投影仪使用德州仪器(TI)DLP芯片组7541及其XPR技术,无论环境光线如何,均可以提供准确,清晰和高质量的图像。它具有1,000,000:1的对比度,并支持HDR10和HLG内容,并且可以显示从33英寸到300英寸大小的图像。

它可以以16.7ms的响应时间高达4K 60Hz输出,非常适合下一代游戏机,或者可以以4.2ms的响应时间以1080P 240Hz输出,以实现高刷新率游戏。它还支持21:9的超宽长宽比,以提供沉浸式影院体验。

Optoma UHD33可以在的零售商店购买,价格为卢比。1,99,000

奥图码公司地区负责人Vijay Sharma在评论发布会时说:

新型UHD33 4KUHD投影机以其闪电般的快速刷新率和强大的视觉效果而设计,可将视觉和游戏体验加倍。在2020年家庭细分市场大幅增长之后,我们预计2021年也将看到多功能投影仪在驱动视听领域发展的趋势。在与COVID相关的限制中,人们观看和打歌的总体习惯已经永远改变,奥图码(Optoma)的UHD33投影仪旨在增强他们在家中的游戏和电影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