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放弃配备风扇的智能手机吗

导读对于三星来说,可能是另一种风扇版本,因为该公司似乎已经准备好推出一款非常不寻常的智能手机。大约有两种新出现的IP形式会让我们相信。这

对于三星来说,可能是另一种风扇版本,因为该公司似乎已经准备好推出一款非常不寻常的智能手机。大约有两种新出现的IP形式会让我们相信。这两个商标均已向知识产权局提交,并遵循了经典的号召性用语模板。

至于他们要采取的行动,三星希望保护“释放风扇功率”和“激活风扇模式”这两个术语。这两个文件都在本周提交了审查,这与今年夏天计划进行的营销活动相吻合。

这有意义吗?

Occam的Razor表示,这是发布Galaxy S21 Fan Edition的基础。尽管在可折叠屏幕时代,拥有微型交流冷却器听起来并不是最荒唐的想法。也许是最可笑的。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期望三星做这种事情的原因。它的设计部门和市场部门都已经在他们的A游戏中使用了很长时间,而像配备风扇的智能手机这样花哨的东西将要求两者都非常努力。

此外,我们已经知道Galaxy S21 FE应该在不久的将来上市。或者只是足够的时间让三星快速跟踪几个流行的营销口号。至于手机迷在手机上的前景,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它们对任何智能手机来说都是毫无意义的,那没有什么比最新的Nubia设备(显然仍然存在)包装令人印象深刻的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