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抛售持续三星连续第二天下跌

导读尽管连续几个季度都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但市场认为三星股票目前被高估了一点。在今天的韩国交易之后,该股收于70美元以下,国内外投资者继

尽管连续几个季度都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但市场认为三星股票目前被高估了一点。在今天的韩国交易之后,该股收于70美元以下,国内外投资者继续抛售其在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份。结果,三星正在连续两次下跌1.5%。这是四个月以来最差的市场表现。

因此,还算不错,但肯定引起摇摆交易者之类的关注。与往常一样,很多因素都在影响市场,而且很少能够将任何给定因素归因于特定趋势。尽管目前推测韩国在全球半导体市场的总体前景是造成这种下降的第一大原因。

投资者是否怀疑三星能否继续在芯片市场上独占wrong头?

也就是说,最近政府一直在关注芯片制造市场上的更大份额。更不用说它的计划还包括三星。据报道,该公司已经批准了在得克萨斯州的一笔巨额投资,预计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与白宫和蓝宫官员肩并肩正式宣布这一举动。

同时,三星仍在努力追赶英特尔。然而,即使这样做,这种胜利很可能是短暂的,因为硅业巨头已经在进行20亿美元的再投资。据说这一举动使三星官员感到头疼不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