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向开发人员发布了第一个iOS 14.7和iPadOS 14.7 Beta

导读 出乎意料的是,苹果在周三下午发布了首个iOS 14 7和iPadOS 14 7开发人员beta。之所以如此震惊,是因为iOS 14 6尚未公开发布,因为候选发

出乎意料的是,苹果在周三下午发布了首个iOS 14.7和iPadOS 14.7开发人员beta。之所以如此震惊,是因为iOS 14.6尚未公开发布,因为候选发布版本仅在周一推出。只有Beta版计划的参与者才有机会体验iOS 14.6,但iOS 14.7已经在测试中。

Beta版本只有几分钟的发布时间,因此我们仍然不知道它们为iPhone和iPad提供了哪些功能和修复,但是,如果它们包含令人兴奋的内容,我们将确保共享更多内容。这很可能暗示着iOS 14.6也几乎可以供公众使用,因此,如果您不是beta测试人员,请留意未来几天的重要更新。

现在,Apple的第一个iOS 14.7 beta和iPadOS 14.7 beta 1可供开发人员使用。如果您想知道您的设备是否与iOS 14或iPadOS 14兼容,我们将下面的完整列表汇总在一起,列出了所有受支持的设备。如果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则可以使用:

iPhone 12

iPhone 12迷你

iPhone 12专业版

iPhone 12专业版Max

iPhone 11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专业版Max

iPhone XS

iPhone XS最大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