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尚未安装Apple最新的iPhone更新请先阅读此内容

导读 事实证明,苹果对其移动操作软件的最新更新是iPhone制造商最近记忆中最重要的新闻发布软件之一,iOS 14 5完成了从引入严格的新隐私权制度(

事实证明,苹果对其移动操作软件的最新更新是iPhone制造商最近记忆中最重要的新闻发布软件之一,iOS 14.5完成了从引入严格的新隐私权制度(用户可以享用此软件)中完成的所有工作发布针对Facebook的一枪,尤其是针对涉及在网上跟踪用户的商业模式。

iOS 14.5带来的其他功能之一是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的到来,这是Apple的新设置,如果iPhone用户不再希望Facebook之类的应用程序再跟踪其在不同应用程序中的活动,则可以打开iPhone。追踪该活动的分析公司表示,不足为奇的是,有早期迹象表明,绝大多数iPhone用户在获得选择后便会开启此设置。同时,新软件版本还为用户带来了许多其他新功能,包括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的功能,新的Siri声音,对AirTag的支持等等。但是,还有另一个重要的更新要分享,有关iOS 14.5.1,iPhone用户肯定会想知道的。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iOS 14.5.1,虽然该更新的目的似乎是要修复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错误,但苹果还使用该版本修补了两个可能被积极利用的零日漏洞。苹果在支持页面上透露,iOS 14.5.1解决了两个影响WebKit的漏洞,WebKit是支持Safari并在其他第一方应用程序中呈现Web内容的浏览器引擎。但是,苹果公司很快就推出了此更新程序来解决这些问题,但很明显,该更新程序也可能带来了一些新问题。

自安装iOS 14.5.1以来,一些用户报告称iPhone的电池寿命和总体性能消耗很大。事实上,执行的Geekbench的电池测试iAppleBytes透露,iPhone手机11运行iOS 14.5.1管理约5.5小时的续航时间,低于6小时运行iOS 14.5 iPhone的1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