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Pixel 6 Pro在这些色彩缤纷的新模型中看起来很棒

导读 oogle I O 2021充满了有趣的公告,但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新设备。取而代之的是,Google专注于该软件,向我们详细介绍

oogle I / O 2021充满了有趣的公告,但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新设备。取而代之的是,Google专注于该软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Android 12,结合了Tizen的新Wear OS和Google Maps,Google Workspace等更新。但是,即使Google尚未准备展示其任何新设备,但互联网还是可以的。上周四,Front Page Tech主持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泄露了Pixel 6模型的第一批渲染图及其彻底的重新设计。

毫无疑问,未来几周将会有更多的漏洞(众所周知,谷歌过去会通过确认漏洞来跟踪漏洞),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对Prosser展示的设计有了更好的了解多产的渲染艺术家Waqar Khan在他的视频中脱颖而出。这些基于Prosser上周分享的图像,但它们使我们对Pixel 6 P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3D模型和新角度推出时的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

同样,Pixel 6 Pro最引人注目的功能必须是后置摄像头模块。与大多数现代旗舰店上出现的矩形阵列不同,Pixel 6 Pro在手机的后面板上具有从一个边缘延伸到另一边缘的庞大摄像头带。Pixel 6 Pro上似乎有三个镜头,根据我们在Prosser的视频中看到的情况,标准的Pixel 6只有两个。但是,两者似乎都将共享近期内存中最重要的相机故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