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 12所有最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导读 去年,由于新型大流行迫使所有科技公司重新考虑其重大公告,Google跳过了I O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仍无法像往年一样亲自主持这个备受

去年,由于新型大流行迫使所有科技公司重新考虑其重大公告,Google跳过了I / O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仍无法像往年一样亲自主持这个备受期待的会议,但I / O作为虚拟的主题演讲可以追溯到2021年。

该节目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是Android 12,这是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Pixel手机和其他设备上进行的下一个重大Android更新。由于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看到的各种漏洞,Android 12的主要功能已经公开。毕竟,开发人员已经使用开发人员预览Beta模式几个月了,远远早于合格的设备即将发布的公共Beta版本。

在2021年I / O大会上,Google全面发布了Android 12,并进行了全面的设计改造和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Google在I / O 2021的Android部分中解释说,Android 12是“高度个人化”,“私有和安全”的产品,并且可以与其他设备“更好地协同工作”。

Android 12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设计,带来了新的调色板,新的按钮和滑块以及更流畅的整体应用程序体验。那就是新的“ Material You ”设计。

Android 12中的一项新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即时”自定义手机外观,而无需实际主题,并且应用程序会自动适应。这是新的“颜色提取”功能,可让您使用照片中的颜色立即创建新主题。

Material You的自定义设置将于今年秋天首先用于Pixel手机,然后是其他Google设备和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