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锁谷歌play游戏的复活节彩蛋

导读 使用Konami代码在新的Google Play游戏应用中解锁超级机密成就。Google在其各种产品中隐藏复活节彩蛋并不 陌生 。对于不熟悉该术语的人来

使用Konami代码在新的Google Play游戏应用中解锁超级机密成就。Google在其各种产品中隐藏复活节彩蛋并不 陌生 。对于不熟悉该术语的人来说,复活节彩蛋是一种功能,通常在自然界中很有趣,并且隐藏在软件中供用户查找。通常,除了可能提供微笑之外,它没有给用户体验增加任何真正的价值。

最新的复活节彩蛋由Droid Life和Reddit提供,可在新的Google Play游戏应用中找到。

Konami密码是一种老式的解锁复活节彩蛋的方法,即使Facebook也在使用它。Google Play游戏似乎是整合经典游戏作弊代码复活节彩蛋的理想场所。

要解锁隐藏的成就,请从Play商店安装Play游戏,然后导航至“立即播放”屏幕。

在此屏幕上,使用手势输入Konami代码的第一部分: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正确完成后,将显示带有B,A和“开始”按钮的弹出窗口。按顺序点按它们。

恭喜你!您已经解锁了一项隐藏的成就。尽管解锁成就不会显示在您的个人资料上的任何位置,但成功进行寻蛋活动不会获得任何积分。

那不是很有趣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