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承认macOS计算机的病毒太多

导读苹果的桌面操作系统一直以比Windows更安全的软件而著称。装有macOS的计算机的另一个显着优势是极其直观的界面和高速度。但是,即使是像Appl

苹果的桌面操作系统一直以比Windows更安全的软件而著称。装有macOS的计算机的另一个显着优势是极其直观的界面和高速度。但是,即使是像Apple这样的公司也无法100%免受互联网上各种威胁的影响。

技术巨头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i)的结构中最重要的专家之一,他是软件工程部的副总裁。他发表了一个奇怪的声明,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在Epic Games与苹果之间的诉讼的一部分庭审中,软件工程主管表示担心macOS病毒过多。

据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i)说,潜在威胁的百分比对于公司“是不可接受的”,并且比iOS高得多。有130多种已知类型的针对特定操作系统的病毒。如果您的计算机装有macOS,则可能应该考虑安装防病毒软件。

Craig Federigi的声明旨在表明操作系统越开放,就会出现更多的安全问题。苹果软件工程团队副总裁的话回答了法官提出的问题,为什么macOS应用程序商店很多,而iOS商店只有一家。

由于两个操作系统之间存在差异,因此无法将相同的软件模型应用于两个操作系统。尽管如此,苹果仍在努力确保用户个人数据的安全。Windows生态系统中的恶意软件和病毒情况比macOS更为令人担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