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天推出了公司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 A7 Lite

导读 三星今天推出了公司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 A7 Lite。它包含一个8 7英寸WXGA + TFT LCD屏幕,由八核SoC供电,该SoC应该是联

三星今天推出了公司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 A7 Lite。它包含一个8.7英寸WXGA + TFT LCD屏幕,由八核SoC供电,该SoC应该是联发科技Helio P22T SoC,并配备高达4GB RAM,8MP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和2MP前置摄像头。它可在具有一个UI的Android 10上运行,平板电脑可提供5100mAh电池和15W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 Tab A7 Lite规格

8.7英寸(1340×800像素)WUXGA + TFT显示屏

具有IMG GE8320 650 GPU的八核MediaTek Helio P22T(MT8768T)(4 x 2.3GHz Cortex-A53 +4 x 1.8GHz Cortex-A53)

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 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带有microSD的可扩展内存高达1TB

具有一个UI的Android 11

8MP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

2MP前置摄像头

3.5毫米音频插孔,AKG双立体声扬声器发出的声音,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尺寸:212.5 x 124.7 x 8.0mm; 重量:366克(Wi-Fi),371克(LTE)

4G LTE(选择性),Wi-Fi 802.11 ac(2.4GHz / 5GHz),Wi-Fi Direct,Bluetooth 5 LE,GPS,GLONASS,USB 2.0 Type-C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