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可能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SoC提供动力

导读 OnePlus 嘲笑了新事物的到来。目前尚不清楚它可能是什么,但鉴于 OnePlus 9 系列于 3 月发布,该公司很可能会推出下一代 OnePlus N

OnePlus 嘲笑了“新事物”的到来。目前尚不清楚它可能是什么,但鉴于 OnePlus 9 系列于 3 月发布,该公司很可能会推出下一代 OnePlus Nord 手机。有传言称,一加可能正准备推出一加 Nord 2 和一加 Nord CE 5G。这两款手机过去曾被泄露,据报道将于 6 月推出。OnePlus 可能正在取笑这两款手机在的到来。

该公司通过OnePlusIndia Twitter 帐户分享了一条带有“你明白了”字样的神秘推文。该公司似乎已经使用手语传达了一条信息,该信息可解码为“新事物即将到来”。如果我们的解释正确,该公司可能正准备在 6 月份推出新产品。

最近的泄漏表明一加 Nord 2 和一加 Nord CE 5G 的到来。前者看起来是去年推出的OnePlus Nord的继任者,而据报道 OnePlus Nord CE 5G 是OnePlus Nord N10的继任者。这两款手机最近都在BIS 认证网站上被发现,暗示即将在市场推出。

据报道,一加 Nord CE 5G 代号为一加“EBBA”,型号为 EB2101。另一方面,OnePlus Nord 2 代号为 OnePlus 'Denniz',型号为 DN2101。

就在一天前,OnePlus Nord 2 绰号被公司本身意外确认。在其常见问题解答部分,该公司在免费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促销支持的手机列表中提到了 OnePlus Nord 2,证实了 OnePlus Nord 继任者的存在。之前的泄密事件表明,一加 Nord 2 可能由联发科天玑 1200 SoC 驱动,使其成为第一款没有高通骁龙 SoC 的一加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