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200W有线HyperCharge方案 8分钟即可充满手机

导读 在过去几年中,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出现了一些非凡的创新。早些时候,10W 或 18W 充电被认为是快速的。然而,今天我们有小米 11 Ultra

在过去几年中,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出现了一些非凡的创新。早些时候,10W 或 18W 充电被认为是快速的。然而,今天我们有小米 11 Ultra和iQOO 7等手机,它们可以以令人瞠目结舌的 120W 速度充电。虽然我们很多人都认为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已经达到饱和点,但事实并非如此。今天,小米通过在定制的 Mi 11 Pro 中展示具有 200W 有线和 120W 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 HyperCharge 技术,将智能手机充电速度的战斗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在 Twitter 上的一篇新帖子中,小米展示了一种名为 HyperCharge 的新充电技术。它提供 200W 有线充电和 120W 无线充电。小米通过定制版的 Mi 11 Pro 智能手机展示了这项新技术。200W 有线充电可在短短 8 分钟内将小米 11 Pro 的 4,000mAh 电池从 0% 充满至 100%,创造智能手机充电速度的新世界纪录。通过在短短 15 分钟内将 Mi 11 Pro 的电池从空充满电,120W​​ 无线充电也开创了一个新世界。

将手机在 10 分钟内从 0-100 充电对用户来说将非常方便。但是,它可能会对电池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小米还没有说明计划如何在以如此高的功率为智能手机充电时保护电池健康。希望我们很快就能更深入地了解 HyperCharge 技术。此外,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尚未透露 HyperCharge 技术是否会真正应用于其任何智能手机。即使小米计划将这项技术引入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该品牌也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实现,因为它必须解决高功率充电时出现的许多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