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首先拥有iPhone上的所有iOS14功能

导读 在苹果通过 iOS 14 升级向 iPhone 发布的功能方面,谷歌处于领先地位。当 Apple于 9 月首次发布其移动操作系统iOS 14的最新重大更

在苹果通过 iOS 14 升级向 iPhone 发布的功能方面,谷歌处于领先地位。当 Apple于 9 月首次发布其移动操作系统iOS 14的最新重大更新时 ,iPhone 粉丝们很高兴看到几项新功能和改进,使他们的手机使用更加轻松。但 Android 用户很快指出,这些变化看起来有点……眼熟。

虽然 iOS 14.5 在 4 月份发布了一些全新的功能——包括 在戴着面具时使用 Face ID 解锁你的 iPhone 以及 阻止应用程序出于广告目的跟踪你的能力 ——但它们是在一些原始功能的基础上构建的使 Android 用户产生似曾相识的功能。(这是 现在下载 iOS 14 和 iPadOS 14 的方法。)

这是 Android 已经拥有的所有 Apple iOS 14 功能的列表。

翻译

iOS 14 有一个翻译应用程序,专为实时对话而设计。它可以在 11 种语言之间进行翻译,包括英语、普通话、法语、德语和韩语。截至 2020 年 3 月,谷歌拥有14 年历史的专用翻译应用程序可以实时转录八种语言的对话。

小工具

使用最新的操作系统,改进后的iPhone (Apple 售价 599 美元)和iPad (亚马逊售价 429 美元)主屏幕现在包含 小部件,让您一目了然地查看天气等信息。在 iOS 14 之前,iPhone 用户只能在 iPhone 主屏幕上使用应用程序。但是,自 2008 年推出以来,包含更多信息且功能比应用程序图标更多的小部件一直是谷歌 Android 的主要功能。

应用剪辑

Apple 的 App Clips 让用户无需下载即可快速预览应用的“小部分”。这在尝试支付外卖或停车费用时会派上用场,因为 App Clips 与Apple Pay 和Sign In with Apple兼容 。谷歌在 2016 年推出了类似的功能, 即 Instant Apps。Instant Apps 为应用程序提供了自己的 URL,因此用户无需为单笔交易下载整个应用程序,例如购买音乐会门票。

应用程序库

Apple 重新设计的主屏幕的另一部分是应用程序库,可将您的应用程序组织成组和列表。借助iOS 14 中的新主屏幕,用户还可以在主屏幕上“隐藏”应用程序。这类似于 Android 的应用程序抽屉,没有分组功能。

Apple Maps 骑行路线

更新后的 Apple Maps 应用程序提供了在 iOS 14 和WatchOS 7中以更环保的方式旅行的方式 。专用的“骑行”选项可帮助用户找到自行车道,同时考虑海拔、您所走的路线是繁忙还是安静,以及您是否会遇到任何楼梯。虽然谷歌地图不考虑楼梯,但自2010 年以来就有了选择“骑自行车”的选项。当我在我的Pixel 3 (在 eBay 上售价 226 美元)上试用它时,分步说明也提供了旅途中的海拔高度。

画中画

Apple 的 新画中画功能 可让用户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的同时观看视频。视频会缩小并可以漂浮在屏幕上的任何位置。它也可以被刷掉,视频的音频仍然可以播放。Android手机 已经能够将视频悬浮在其他应用程序上,但如果视频被滑动,音频将不会继续播放。

放松模式

另一个新功能是Wind Down 模式,可帮助用户准备睡觉。该功能适用​​于 iPhone 和Apple Watch (亚马逊售价 407 美元),可让您设置所需的就寝时间和起床时间,并将手机置于“请勿打扰”模式。还有一些选项可以添加用于冥想或播放轻松音乐的快捷方式。Google 没有专门用于此的应用程序,但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设置就寝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