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8评测符合预算且不牺牲硬件

导读 作为更便宜的 OnePlus 手机,OnePlus 8 没有那么多功能。但它成功地保留了那些重要的东西。在 OnePlus 于 2020 年发布的几款手机中

作为更便宜的 OnePlus 手机,OnePlus 8 没有那么多功能。但它成功地保留了那些重要的东西。在 OnePlus 于 2020 年发布的几款手机中,包括 4 月的 OnePlus 8 Pro、10 月的OnePlus 8T和11 月的OnePlus Nord N10 5G,OnePlus 8 仍然是我们的最爱,并获得了 CNET 的编辑选择奖。

它不仅拥有优质的规格,而且还具有相对实惠的价格。推出时,它的 128GB 存储空间售价为 699 美元(599 英镑),256GB 存储空间售价为 799 美元(699 英镑),但目前在 OnePlus 上的折扣价为 200 美元。在万普拉斯8是在上市的T-Mobile和,为有史以来第一次,Verizon的; 它适用于其他运营商(OnePlus 和亚马逊也将出售它解锁)。请注意,Verizon 以 799 美元(128GB)的更高价格出售它。

仅就规格而言,OnePlus 8 Pro 客观上是更好的手机。它具有更多功能,例如 120Hz 显示屏和长焦相机(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其他主要区别的列表)。但更便宜的 OnePlus 8 仍然保持足够的其他规格,如 5G、90Hz 显示屏、持久的电池寿命和顶级处理器,以提供优质的 Android 体验。

虽然 OnePlus 手机确实不像以前那么便宜了——iPhone 11 的售价也是 699 美元——但 OnePlus 8 的优质体验的价格低于其他高端 Android 竞争对手,如Galaxy S20和像素 5。如果您正在密切关注预算但又不想在硬件方面牺牲太多,那么 OnePlus 8 应该是您的最佳竞争者。

OnePlus 8 与 OnePlus 8 Pro:主要区别

一加 8 90Hz 显示,一加 8 Pro 120Hz 显示

只有 OnePlus Pro 具有无线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OnePlus 8 比 8 Pro 更小、更薄、更轻(请参阅最后的规格表以获得准确的测量值)

OnePlus 8 拥有三个摄像头;OnePlus 8 有四个,包括一个滤色器

OnePlus 8 的解锁版本不具备 IP68 防水等级。OnePlus 8 Pro 是。

OnePlus 8 的 90Hz 屏幕仍然提供

与去年的一加 7 Pro 一样,一加 8 的显示屏为 90Hz。与更常见的每秒 60 帧刷新率的手机相比,OnePlus 8 感觉更快、更流畅——滚动浏览我的社交媒体新闻提要或翻阅主屏幕页面感觉更流畅。更多的手机制造商可能会采用这种更高刷新率的趋势。(之前我们通常在游戏手机中看到这些,但主流的 Galaxy S20 手机也有 120Hz 显示。)

令人惊讶的是,因为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 60Hz 显示和 90Hz 显示之间的差异,所以我认为 OnePlus 8 Pro 的 120Hz 看起来会更好。但是当我并排浏览它们时,8 Pro 并没有感觉比 OnePlus 8 领先几英里。因此,如果您倾向于介于两者之间的 OnePlus 8,请不要担心“错过” “在一个高级显示器上。

我回顾了 OnePlus 8 的彩虹色变体,称为星际发光。这是一种华丽的、令人愉悦的颜色(s?),因为缺乏更好的词,可爱。但是光滑的材料会吸引大量的指纹。如果您不介意每隔几分钟擦拭一次手机(或者您可以忽略打印),那么它绝对是一款外观有趣的手机,可以随身携带。

关于手机防水性的快速说明。T-Mobile 和 Verizon 的 OnePlus 8 手机的防水等级为 IP68。但是 OnePlus 8 的解锁版本没有评级(例如,通过 OnePlus 和亚马逊销售的版本)。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完全脆弱。OnePlus 表示,OnePlus 8 与过去的型号一样防水。去年,我 将也未通过 IP 认证 的OnePlus 7 Pro浸入鱼缸中 30 分钟,它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一些小的软件差异

在大多数情况下,OnePlus 8 和 8 Pro 上的软件功能和操作系统是相同的——您可以在我的 OnePlus 8 Pro 评论中阅读有关它们的更多详细信息。但是 8 Pro 确实有自己的一些好东西。它们包括 8 Pro 的“舒适色调”,它会根据环境光环境自动改变屏幕的色调。不过不用担心,您仍然可以通过设置中的夜间模式调整 OnePlus 8 的屏幕色调(从而使您在黑暗中的眼睛更舒适)。

8 Pro 还具有“运动图形平滑”选项,可以在观看视频时消除运动模糊。但是当我打开这些选项并观看视频时,我几乎没有注意到任何改进。

OnePlus 8 后置三摄

与一加 8 Pro 一样,一加 8 配备标准的 48 兆像素摄像头和广角摄像头,可以拍出出色的照片。Nightscape,OnePlus 的低照度相机模式,也能很好地照亮照片,但我注意到该模式在 8 Pro 上效果更好。当我在黑暗中拍摄大型植物的照片时,OnePlus 8 Pro 的图像具有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