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无疑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办公套件

导读 因此,招聘人员和潜在雇主了解成为认证 MS Office 专业人士背后的价值,并且借助Ultimate Microsoft Office CPD 认证包,您可以直接

因此,招聘人员和潜在雇主了解成为认证 MS Office 专业人士背后的价值,并且借助Ultimate Microsoft Office CPD 认证包,您可以直接从您的计算机将这个令人垂涎的标题添加到您的简历中。

该系列包含 12 个 CPD(持续专业发展)批准的课程,将引导您了解使用 Excel、Word、OneNote、Access 等程序的基本知识。通过超过 29 小时的培训,您将了解如何创建简化的电子表格、优化您的 Outlook 收件箱,以及在面试中肯定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的无数其他技巧。此外,在完成每门课程后,您将获得一些经过认证的 CPD 学时来支持您新获得的知识。

现在,您可以以 52 澳元[39 美元] 的价格购买Ultimate Microsoft Office CPD 认证捆绑包,比通常价格节省 90% 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