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加入2022RebelleRally

导读现代SantaCruz将参加2022年的RebelleRally,由汽车作家JillCiminillo和KristinShaw掌舵。两人将驾驶2022年的SantaCruz参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

现代SantaCruz将参加2022年的RebelleRally,由汽车作家JillCiminillo和KristinShaw掌舵。两人将驾驶2022年的SantaCruz参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沙漠举行的全女性越野导航挑战赛从2022年10月6日开始,在内华达州的一个待定地点举行,集会将涵盖2021年10月15日,在南加州的帝王沙丘,八天内完成了2,400多公里,然后到达终点线。这次2022年的比赛将标志着Ciminillo和Shaw首次尝试参加RebelleRally以及现代汽车首次支持该赛事。

现代圣克鲁斯有限公司由2.5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估计扭矩为275bhp420Nm。该发动机与现代HTRAC全轮驱动系统的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相连,在追求各种冒险时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