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EQS53被披露为第一款合适的电动AMG

导读梅赛德斯-AMGEQS53被披露为第一款合适的电动AMG,其升级后的电动机拥有高达750马力的功率。你不认为梅赛德斯会很高兴仅仅提供带有EQS的新电

梅赛德斯-AMGEQS53被披露为第一款合适的电动AMG,其升级后的电动机拥有高达750马力的功率。你不认为梅赛德斯会很高兴仅仅提供带有EQS的新电动S级,是吗?当然不是,这证明,即使在电动EQ梅赛德斯的世界中,AMG也是巅峰之作,而这-新的梅赛德斯-AMGEQS53-证明了即使没有ICE可玩,AMG也会如火如荼。

不是第一款电动AMG——这个称号属于AMGSLSElectricDrive——但这是第一款真正的电动AMG。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尽管预计伴随它的价格令人印象深刻。

AMGEQS直接针对保时捷TaycanTurboS和奥迪RSe-tronGT等汽车进行了适当的AMG改造,前后配备AMG修饰电机,将功率和扭矩提高到649bhp和710lb/ft的扭矩,但选择DynamicPlus套件,您将拥有750bhp和752lb/ft的扭矩在比赛开始模式下发挥,足以在3.4秒内达到62mph。

电机由107.8kWh电池供电,续航里程可达360英里,充电速率高达200kW,可通过翻板桨获得不同程度的能量回收,并配备经过调整的AMGRideControl+空气悬架和主动阻尼器、后轮转向和一系列驾驶模式和“声音”模式。

尽管AMG对外观进行了“运动”的刺激——包括定制的“格栅”面板、后扰流板和新的保险杠——但它仍然像常规EQS一样光滑,内部拥有相同的“超屏幕”设置,但具有AMG特定的模式和设置.

梅赛德斯-AMGEQS5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