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希望使基于Ranger的Amarok电气化

导读大众汽车将很快取消第二代Amarok的伪装,并在2023年推出。但即使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这样做之前,他们就已经在寻求制造即将推出的皮卡车的

大众汽车将很快取消第二代Amarok的伪装,并在2023年推出。但即使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这样做之前,他们就已经在寻求制造即将推出的皮卡车的全电动版本。

Amarok基于修改后的T6Ranger,是大众与福特合作的产物。大众表示,正在对Amarok的福特开发的底盘进行工程研究,以支持电池组和电动机。

此外,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计划在第二代产品生命周期内销售AmarokEV,这意味着全电动车型将在2030年之前上市。

大众取消了皮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可能性,因为他们显然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提供的电动范围不满意。此外,欧洲国家基于排放的道路税将更多地惩罚内燃机汽车,使全电动汽车成为未来更可行的选择。

福特已经准备好使用大众ID.4和ID.5的MEB电动平台来打造他们未来的EV跨界车。大众汽车的这一确认开启了福特RangerEV的可能性,因为他们的联盟也面向电气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