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不得不召回130000辆汽车以解决迫使其触摸屏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导读特斯拉不得不召回130,000辆汽车,以解决迫使其触摸屏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显然,问题的原因是AMD的RyzenAPU,它集成了RDNA2显卡。虽然现代

特斯拉不得不召回130,000辆汽车,以解决迫使其触摸屏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显然,问题的原因是AMD的RyzenAPU,它集成了RDNA2显卡。虽然现代特斯拉的性能可能与索尼PlayStation5相媲美,但它们无法充分散发废热。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特斯拉将因过热问题召回约13万辆汽车。据报道,受影响车辆中受影响的处理器可能会在汽车快速充电时过热,从而影响大触摸屏。NHTSA补充说,过热的处理器会阻止触摸屏正常工作,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根本无法正常工作。

据称,特斯拉可以通过从5月3日开始分发的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已经向NHTSA报告说,过热的处理器也会降低性能,就像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一样,甚至会重新启动信息娱乐系统。不出所料,这会导致输入延迟或信息娱乐系统上不显示任何内容。

鉴于特斯拉的基本功能严重依赖其信息娱乐系统,NHTSA认为这个问题存在安全风险也就不足为奇了。该组织在其召回通知中指出:

滞后或重新启动的CPU可能会阻止中央屏幕显示后视摄像头图像、档位选择、挡风玻璃能见度控制设置和警告灯,从而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

作为参考,该问题仅影响2021年至2022年间生产的ModelS和ModelX车辆,或今年生产的Model3和ModelY。NHTSA报告称,特斯拉将在2022年7月1日之前通知车主。或者,受影响的车主可以致电1-877-798-3752联系特斯拉客户服务,并引用召回编号SB-22-00-00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