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Polo获得重新发布的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

导读2022VolkswagenPolo已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由于其新的安全设备,对更新后的车型进行了ANCAP重新测试,使其获得满分。最后一次测试是在2018

2022VolkswagenPolo已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由于其新的安全设备,对更新后的车型进行了ANCAP重新测试,使其获得满分。最后一次测试是在2018年发布时,大众汽车对Polo进行了多次安全升级,从中央安全气囊到现在包括骑车人监控的前辅助系统。

虽然该模型可能会以其之前的五星级评级继续销售,但重新测试Polo的决定现在将看到所有新的示例以反映ANCAP当前安全评估标准的评级出售。

ANCAP首席执行官CarlaHoorweg赞扬大众汽车决定通过2022Polo更新提供安全升级,鼓励其他制造商也这样做。

“这是一项重大成就,”Hoorweg说。

“当前一代VolkswagenPolo在2018年首次进入市场时经过测试,已经获得了强大的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这一修订评级的意义在于,它现在已经获得了修订后的五星级评级,日期戳为2022.

“大众汽车增加了更先进的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中央安全气囊,这意味着Polo现在配备了根据迄今为止最严格的要求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所需的被动和主动安全功能和技术.

“由于大众汽车积极采取行动进一步提高其安全规格,Polo已经清除了这一障碍。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举措,ANCAP鼓励所有制造商考虑这一举措。”

“对于大众Polo购买者和这些车辆将与之混合的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这无疑是一场胜利。”

“整容不应该只是一系列新的油漆颜色、发动机阵容或内饰更新。包含最新的安全功能对所有道路使用者都有实实在在的好处。”

重新发布的五星级评级使Polo成为第二款获得此类荣誉的车辆,此前丰田最初在2015年为其HiLux获得五星级评分,然后在2019年更新后再次获得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