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Store查找找回丢失的应用程序

导读 如果您正在尝试查找您怀疑隐藏在 iPhone 或 iPad 上的应用程序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我发现查找丢失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方法是搜索 App S

如果您正在尝试查找您怀疑隐藏在 iPhone 或 iPad 上的应用程序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我发现查找丢失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方法是搜索 App Store。如果您正在尝试识别应用程序所在的文件夹,请参阅下面的第二种方法。

1、打开应用商店。

2、在底部菜单上,选择搜索。iPhone 6 及更早版本:打开 App Store 应用程序并点击“搜索”选项卡。

3、接下来,在搜索栏中输入您丢失的应用程序的名称。

4、现在,点击搜索,您的应用就会出现!

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你的应用要么说打开,表明它仍然安装在你的手机上,要么会有一个下载图标,表明该应用不知何故从你的手机中删除,需要重新安装。如果出现下载图标,请再次下载该应用程序,看看它是否像以前一样出现在主屏幕上。如果出现打开,您可以点击它立即访问您的应用程序,然后稍后浏览您的文件夹并将应用程序移回更显眼的位置,因此您不必每次需要您的应用程序时都重复此搜索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