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EldenRing的发布预告片揭示了新事物因此请注意

导读 虽然Elden Ring再过几天才会发布,但今天发布了发布预告片。像许多人一样,我试图尽可能地避免黑暗之魂的制造者带来的新的严峻冒险,因为

虽然Elden Ring再过几天才会发布,但今天发布了发布预告片。像许多人一样,我试图尽可能地避免黑暗之魂的制造者带来的新的严峻冒险,因为我想进入天真的、睁大眼睛、充满惊喜,并且完全没有警告等待我的许多死亡. 所以我会和你分享发布预告片,但我不会自己看。甚至游戏的营销团队也警告说,它展示了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

“在这里观看我们最新的预告片,但如果你想用清晰的眼睛发现游戏,请注意,因为它包含以前从未见过的角色和场景,”我们今天收到的新闻稿警告说。好吧,我会避免你的辛勤工作。

我喜欢灵魂游戏的一件事是,除非我亲眼看到,否则当有人试图告诉我一些关于它的事情时,我要么无法远程理解他们所描述的内容,要么我会假设他们'重新弥补我的肋骨。哦,是的,一个如此巨大而可怕的毒药地狱,它会杀死帧率?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哦,你是说我应该把这个NPC踢下悬崖?是的,拉另一个。我必须用脐带做什么?是啊是啊,好吧。

制造商最近确认了 Elden Ring 的发射和预载时间。今晚开始预加载,然后在英国的 PC 上为我们提供,它将在星期四晚上 11 点启动。

我们正在与灵魂周一起庆祝 Elden Ring 即将推出,这是一系列关于 FromSoft 忧郁冒险的文章,导致我们的审查。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庆祝了老板之间的时间,并与负责翻译的家伙交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