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确定了PTSD的潜在亚型

导读(波士顿)-理解和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主要障碍是其临床和神经生物学异质性。为了更好地治疗疾病并解决这一障碍,基于神经网络功能障

(波士顿)-理解和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主要障碍是其临床和神经生物学异质性。为了更好地治疗疾病并解决这一障碍,基于神经网络功能障碍以及可能是症状发展和维持的认知障碍,人们对识别PTSD的亚型越来越感兴趣。

VA和BU研究人员现已在与情绪调节相关的大脑区域发现了PTSD的标记物。波士顿注意与学习实验室(BALLAB)的博士后科学家,通讯作者Audreyana Jagger-Rickels博士解释说:“在临床执行功能受损或有能力从事复杂的目标导向行为的患者中,这种标记最强。”在VA波士顿医疗保健系统。

该研究包括271名研究中心的翻译研究中心的参与者。

VA波士顿的压力障碍(TRACTS)已部署到9/11之后的冲突中,并完成了功能性MRI扫描,以测量大脑区域之间的通信。还完成了测量PTSD和认知(神经心理学)功能(包括执行功能)的测试。

研究人员发现,PTSD严重程度较高的在其认知控制网络(额叶顶控制网络)和情绪处理网络(limbic网络)之间的干扰增加。经过进一步调查,他们发现那些临床上执行功能受损的人对该PTSD的脑标志物的破坏最大。

“这项研究为PTSD的一种“神经认知”亚型提供了初步的证据,特别是认知和脑部特征的结合可以识别出可能具有独特性的一部分PTSD患者。 VA波士顿医疗保健系统的PTSD中心和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精神病学副教授。

研究人员认为,这些发现表明,如果某人患有PTSD,并且执行功能受损,那么他们也可能具有与情绪调节有关的独特大脑标记。Jagger-Rickels补充说:“这些人可能对特定的治疗策略反应最好,但也可能难以进行需要高度情绪调节和执行功能的治疗。”

研究人员希望这项研究将有助于确定那些将从PTSD的特定治疗中受益的人,并可能导致针对认知和大脑功能的新的创新治疗。埃斯特曼说:“最终,将基于他们自己独特的临床和生物学特征而不是仅仅根据广泛的诊断来诊断和治疗个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